close

2008/8/29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心情低落,至今已經三天沒騎車。


 


  昨晚心血來潮,自己全身按摩了一番,想給他更好的觸感,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之前騎車造成運動傷害的手腕,腫了起來。


 


  前幾次夜騎,經過義豐大哥的神乎其技手法之下,每次都有大幅度的好轉,本來以為沒騎車,應不至於惡化,萬萬料想不到,情況反而更糟。


 


  因為他今晚加班無法見面,我就利用此機會去夜騎的地方等義豐大哥,麻煩他再幫我處理一下傷勢。


 


  騎機車時,打方向燈都會痛,只能用右手加油、煞車,幸好集合地點離我家不遠。


 


  千呼萬喚,義豐大哥終於出現。他看了我的傷勢,覺得太嚴重了,無法下手,只拿了貼布給我,叫我先貼,明天他再帶我去診所,用儀器治療。


 


  回程時,打電話給他,他也覺得很不可思議,怎麼手傷會變得如此嚴重?還不都是為了他嘛!女為悅己者容啊!


 


  經過這幾天心情的沈澱,比較能夠走出傷痛,何必為了這群生命中的過客朋友傷心難過那麼久。人生在世,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阿彬下星期就要出發環島,很佩服他的勇氣,也要學習他勇敢面對挑戰的態度。


 


  努力改變自己的磁場,讓小人遠離我。


 


  剛接到阿富打電話來約明晚騎車,承蒙他看得起我,好感動,可惜手傷未能赴約,下次有機會,一定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