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27    騎車不快樂


 


  人言可畏,無中生有,真的非常可怕。


 


  在團體裡,很難做到十全十美,討好每一個人。


 


  每個人都告訴你,騎車快樂就好,但是又會要求你,你要去學某某人才會進步;你應該要怎樣怎樣,才會……


 


  盡力想拉攏車友的感情,讓大家覺得很熱鬧,結果被人家說是交際花、動作那麼誇張。


 


  自己一個人默默坐在角落時,又有人說,你在耍大牌嗎?你應該要主動和大家打招呼。


 


  跟不上車友時,人家叫你要找個人跟騎,才會進步;當你真的找個人跟騎時,又被人家說和人家搞曖昧。


 


  連順路回家的車友,都被人家說,他和我同路很辛苦,好像他很可憐,是陪個瘋子回家一樣。


 


  能夠接受你的,就說你熱心、熱情;不能的,就說你花痴,人盡可夫。


 


  曾經,無法參加慢速團時,我都會覺得很可惜,不能和大家見面騎車。如今,騎車不再是一件快樂的事,像是去那裡接受別人的批評,搞到自己都不再是自己。


 


  他說,若真的不快樂,就不要去騎車了。在我的心裡,只想和他一起騎車,若是他能夠陪我,若許就沒有這麼多風風雨雨。


 


  會這麼說,只是我小小的任性。因為到最後,支持我走過去的,還是他溫柔的安慰和體貼的心,加上一個厚實的擁抱。


 


  今天和他通電話和見面,流了很多淚。想到他的體貼,眼淚還是忍不住落下來。


 


  由衷的感謝他,和一直鼓勵安慰我的車友阿彬。


 


  對於每個朋友給我的意見,我會好好反省改進的,就是因為我做得不夠好,才會有這麼多是非出現。


 


  希望現在調整還來得及。就把一切歸零,把大家都當陌生人,去騎車的目的就是單純的運動減肥。


 


  也祝福出車禍而住院的偶像店長,能夠早日康復,盡早歸隊騎車。


 


  Then, I wanna tell him, “You are the one for me, you always be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