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覺得,台南的醫美診所把客人當肥羊或白痴。




  今天去問抽脂,本來只想抽腹部,結果美容師(我不知她有沒有醫生的資格)說我要連腰部一起抽,抽脂方式是威塑,開價25W




  說優點是不會有大面積的瘀青,恢復期短,皮膚緊緻,如果是一般傳統水刀抽脂,也要14W




  這家在永華路上的醫美,我之前去詢價過一次,上次開十W(也許是傳統抽脂),這次變25W,我真的認為他們在等著肥羊上門。




  朋友說有議價空間,我覺得這種開天價的醫美,我連一毛錢都不想給他們賺。




  我請朋友在台北詢價,我心想,就算差個五W好了,這些錢拿來坐高鐵都有餘。




  另外我覺得好笑的是,明明就是醫美,可是諮詢師都畫個大濃妝,我覺得應該要裸妝才能說服消費者吧?要化個大濃妝讓人家看起來皮膚很好,誰不會啊?




  只是,醫美要考慮的面向很多,例如醫生的經歷和資格都要小心把關,有些之前是牙醫或小兒科的,都跑來做醫美,打在臉上的東西都有風險(例如眼中風或傷到顏面神經),不得不謹慎。




  事實上,我目前只問了一家啦,改天會再去問別家,台北的朋友也會幫我詢價,到時再來PO後續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