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前一陣子耳朵不舒服,脖子上還長了一塊黴菌斑,每天不是踢耳朵就是踢脖子,搞得心情差又流血。




  眼見牠情況越來越嚴重,我只好親自出馬幫牠擦藥及挖耳朵,結果,搞得牠心情惡劣到極點,看到我就跑去躲起來,在無技可施之下,只好帶牠去獸醫院。




  去到醫院,可氣死了,張牙舞爪的,清個耳朵就清好久,醫生說我清耳朵太粗魯,都弄傷小玉了,有教我正確清耳朵的方式。




  清完耳朵後一天,這傢伙正常了,開始恢復妖爸插的生活,三不五時就跑來撒嬌,剛還在我床上翻滾(突然好想念牠耳朵不舒服的日子)




  而且牠現在有適應我的生活步調,基於牠還是很怕小M,所以要去PIPI,還是依賴我抱去後面沙盆。以前牠都不會利用機會上廁所,現在學乖了,除非真的沒有尿,不然都會解放一次,再看我的眼色,跟著我的腳步,亦步亦驅的回房間。




  牠有個怪習慣,很愛舔人,尤其是我擦完乳液,牠好愛那個味道,每次都會貼近我的臉要舔我,不然就是死命舔我的手,超不舒服的(雖然很可愛)




  我家最膽小的貓是小獅王,可是小獅王很快就和小M打成一片,就小玉這個俗辣不敢出房門,害我要出遠門,都擔心沒人帶牠上廁所會憋壞身體。




  未來我不敢預期,但是我希望這些寵物們在我家能夠快樂的度過每一天,姐姐能做的,大概就只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