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刑警自戀狂的插曲,淡淡哀傷的情歌,但非常好聽,希望大家喜歡。我找不到正常的MV版,大部份都是PO自己唱的版本(太自戀了吧),MV版只有short版。







 


如果那年春天我沒有遇見你

滿天飛舞的花瓣  大概只會覺得一片雪白而已

如果那年夏天我們不是一起度過

連煙火的燦爛也不會記得就這樣消失吧





當初最美好的自己已經給了你

愛的季節流逝  現在回想覺得這就是命運





如果能回到那年秋天

應該能對你毫無隱藏  連淚水都讓你看見吧

如果那年冬天我能相信你

現在的我們應該是相互依偎一起生活吧





當初最美好的自己已經給了你

淚水的記憶不會消失
 這就是人們所謂的命運吧





啊啊  是否你也會想著我

那已經逝去的季節  已經不可能重來




當初最美好的自己已經給了你

那天我的心微微顫抖  現在卻滿溢而出





當初最美好的自己已經給了你

能夠超越時間的這份思念  除了愛之外沒有其他的了





當初最美好的自己





 





 





    翻譯是參考youtube的一位網友分享,我稍微改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