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娜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Primavista Ange)SPF20PA++,重量9g(),售價忘了,購於小屈(四月買的)





  我的粉餅都不是用完的,而是摔破不得不丟掉,還把整個包包弄得很髒。前兩年很流行濕粉餅,大概就是為了改善乾粉餅會碎裂的缺點吧?只是濕粉餅的遮蓋力太好,我不太愛厚重的妝,所以在摔壞粉餅後,特別詢問哪家的粉餅比較輕薄,店員推薦蘇菲娜的。





  當時買,因為是新品,所以連試用品都沒有。我不知如何下手,所以一開始是挑了0305的粉餅,因為我怕01的太白,看起來會像戴了一個面具,但在店員的解說之下,要我改成01(說我膚色白),為了避免太白,所以我買了0103各一。





  01是膚色(土黃色)03是粉紅黃,01比較白,我只拆了03的來使用,它真的很輕薄(我都用刷的),很適合愛裸妝的女生。





  最近看到電視廣告播出,有強調到下午都不出油,我個人使用是會出油。從N年前有號稱控油產品出現,從控油保濕膠到粉餅,我都買過用過,可是沒有一組真正能完全「控油」(想也知道),而且那些產品好多都已經消失無蹤。





  後面的產品說明有寫「8小時不脫妝」,但又有更小字補充「效果因人而異」。出油時,我有用面試輕壓吸油,是有脫妝(都出油了,如果還不會脫妝,那它可能很難卸掉吧),但是修飾效果還是有。





  蕊裡有附粉撲,但我個人偏愛用刷子上粉(因為會比較輕薄),所以我猜,如果用粉撲來上妝,它的遮蓋力會更好。





  它的另外的好處是不會浮粉,有些乾濕兩用或是美白粉餅好容易就浮粉,特別是油性肌,夏天使用不是很厚重就是浮粉,往往很難補妝,這組倒是沒這個憂慮。





  我覺得這組真的是粉餅不錯的選擇,同屬油性肌的女生可以試試(我不是乾性肌,所以無法比較它乾不乾,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