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夏日炎炎無處去,加上暑假人潮多的日子,想要去游個泳運動一下,不知該何去何從。




  去年去大灣的游泳池游,買了月票,一次大約30元,為了避免人多,所以我們是早上七點多就去游,十點多解散。




  雖然它門票便宜,可是,它的氯氣濃到嗆死人,光走到門口就被噗鼻而來的氯氣嚇到。不只如此,回家後,我都馬上洗泳衣,我是用洗髮精洗,泳衣晾了兩天,那股濃濃的氯氣味就是揮之不去。朋友還發現,她回去泳衣都先用清水泡著,沒想到清水居然變成黃黃的水=.=




  另外就是我游完後,全身都會癢(後來看電視,說那是氯導致的敏感),而且氯氣也會引發氣喘,那家的氯氣真的太濃了,加上通風不良,我實在不敢再去。




  上星期去了水都游泳,那裡有SPA設施,可是比較受歡迎的SPA水柱都有人一早就去佔位,一用又用很久,一般人想排,根本排不到。




  而且我覺得它的水溫有點過熱,後來我知道原因,因為去游泳的人很少,大部份的人都是去SPA區。




  門票一人是140(在外面買優惠券),費用挺貴的,一般人沒辦法每天花這麼高價玩水。不過,它的氯氣沒那麼重,回家後泳衣用清水沖,晾乾後完全沒有氯氣味。




  可是台南的游池真的好少哇,想優閒的游泳真是一件奢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