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BB霜是朋友給我的,我本人買過很多組BB霜,其中不乏明星代言的產品,廣告效果都很吸引人,事際使用都只差強人意。





  先介紹這組產品,碧歐斯(Bio-Essence)出水BB霜,容量30gSPF25+++。它擠出來的顏色比較深,經驗上如果顏色接近粉餅色,擦在臉上都會顯白,這組就不會,還蠻自然的,而且不會讓你覺得濃厚。





  BB霜都有一股悶悶的感覺,這組也不例外。擦上後,臉超油亮,一定要用吸油面紙吸過,而且出油速度也會變快,那種悶感一直在。





  BB霜對我而言,只換來濃妝,妝厚重到好不自然,大概只適合拍照吧,這組擦起來自然,可惜還是會悶,夏天我大概不會使用,乾性肌膚應該很適合這個產品。





  朋友建議我可以自行調色,把先前買太白的BB霜加上這組混合,找出適合自己肌色的比例,這是個很棒的主意,可是我是懶人,上妝的時間也不常,也就不想費工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