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    失眠的夜


 


  果然不出所料,失眠了一夜,咖啡因的作用力在身上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卻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早上和 雅雯 有約,要騎高鐵線,六點半就必須從家裡出發。之前曾經挑戰獨自騎去高鐵,最後失敗。此次其中一個目的是找出失敗原因,答案揭曉,原來敗因就是我轉錯方向。


 


  騎到高鐵站的車友很多,可能是沿途車子不多,且路途平坦,此行反倒挑起我想繼續騎山路的渴望。公路雖然好騎,但實際效益並不大,花相同的時間,山路較能夠達到效果。我的目標就是訓練出好體力及減肥,回家研究一下該如何進行我的山路之行吧!


 


  在那裡遇見了一群聯電工程師,看他們的配備,果真花錢不手軟,真令人羨慕。大家交換著騎車的訊息,尤其是4/27,由美利達所主辦的日月潭環湖之旅。他們說每年都參加「萬人勇渡日月潭」,因為挑戰性較大。本來打算如果他們要參加美利達的活動,若許我們就能夠搭便車了。


 


  在高鐵站和 雅雯 的另一個同事會合,他帶我們沿著86號公路回程。


        因為一夜沒睡,體力透支,當他們在7-11休息時,我就先告辭,一來是越接近中午太陽越大,二是累到不行,想快點回家休息。


 


  知道往高鐵站的路程,未來就多了一條騎車路線可以選擇,只是心裡還是放不下那隻黑狗狗,如果我不騎喜樹線,就無法拿東西餵牠,很替牠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