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玉一轉眼來我家快二星期了,也是該熟悉環境的時候,只是牠非常依賴我,平常我走動,牠會一直黏著我,跟前跟後,直到半夜和早上才敢自己出去吃飼料和PIPI




  只是牠是個恰北北,很排斥其他的貓,偏偏小獅王就愛顧著牠,每天兩隻都會從房裡打到房外,也在衣櫃裡打鬧,把我櫃子裡的包包全部打到掉出來,煩死了。




  另外一個缺點是我房裡、床上多了好多毛,清都清不完,小玉毛超多的,又非常會掉毛,好想夏天幫牠剃毛。




  不過看牠適應良好,心裡也很寬慰,至少牠有個好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