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麗康彩色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好像是仁愛眼鏡獨家販賣的商品(別家都沒在賣),這類產品都是買二盒單價比較便宜,我忘了實際價格。





  初入門時,我就是買舒麗康,那時顏色還沒那麼多,放大的效果好像也沒那麼好,這組戴上去虹膜超大的。





  異物感還好,透氣性也不錯,摘掉眼鏡時,眼紅現象還ok





  上次我戴佳美的,戴一下午眼睛就紅到不行,乾又不舒服,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摘眼鏡,點眼藥水。





  好一陣子沒戴隱形眼鏡,我有留指甲,發現要摘好困難,曾經用手指夾到自己的眼角膜,痛個半天又怕受傷,只能使用兩根棉花棒當筷子把眼鏡夾出來。





  這組咖啡色的,不仔細看眼球顏色不會太明顯,但我個人的滿意度還不錯,對了,想到一個小缺點,看東西時它會有一點陰影在四週,雖然不會影響視力,但還是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