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占星心得已經出來了,除了一般所知的賣綠星,吞藍星之外,我要補充血的教訓。


  大家都愛橙星,我也不例外。一開始低等錢少,想要占到橙星除非你走屎運,不然機會渺茫,看到別人出橙星你總會流口水,怨嘆自己命運差,其實大可不必。


  通常橙星都有相對應的紫星,占到你所需要的紫星就開始養星。很多人都會積到7000分就拿去換橙星,千萬不要,我就是犯下這個錯誤,我用了21000積分換了三顆橙星,泰坦就是換的,但之後我占星,泰坦出現不下三次。橙星吞嗜積分才70,用1000占星積分換能量之源可以得到500積分,也就是說我足足浪費了3500養星的積分。


  其實紫星養到六級,功能和橙星五級差不多,所以不要急著換橙星,積分應該留著養星,不然你就會像我這樣後悔莫及。


  隨著你等級增加,打BOSS的錢就多,拿去占星,每天占,橙星就會出現,到時再換掉紫星就好,你的星運才會突飛猛進。


  補充,死神很好用,但打BOSS一點用也沒有,在打王時可以將死神拿掉,換增加攻擊力的星運,例如統帥或是傷害浮動的星,這樣會讓你打BOSS更有威力。


  有一顆星是反傷的,打BOSS也沒用,之前因為沒有更好的星,所以用了這顆,在打BOSS時,BOSS放大絕,我的星運發揮了,看到它反傷好幾十萬,高興死了,想說這次錢好多,結果…一點都沒有增加。也就是說,這顆星只有PK或是GG有用,打BOSS也請換掉。


  另外,我覺得神秘商店很賊,它在你沒儲值時,出現的商品都非常好,有四級寶石,五級寶石,一但你儲值後,只會出現符文和高級血包這種爛東西,我目前在等焰影,也刷過商店,就是不出現,只是浪費錢,果真天下沒有賠錢的事,焰影啊,你何時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