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麼多高戰力(或等級)一直沒上線的玩家為什麼沒有被公會踢掉,原來最大的原因還是公會戰。公會戰是選戰力前十六強的公會出來PK,難怪這些人一直占著茅坑不拉屎。


  這裡做個小小的更正,原來攻塔沒有經驗值。一直以來我看到的數目是「戰魂」。剛打公戰時我不知道要將兵的數量調到1,所以每次攻塔都死傷無數的兵(當時還很了血包),一次下來都有五千戰魂,打完公戰補兵的錢都不夠,幸得玩家指點,才知道個中訣竅。


  如果攻塔中途點到人,記得要攻塔前要再調整兵數一次,不然還是會恢復你原來的數目。


  戰場的黑暗面好多,有人怕對方累積太高的女神(怕就不要一直殺人家),就叫自己同公會等級低的人去撞他,把他的女神撞掉;不然就是有低等的要巴結高等的,自己去送死給積分,這就是真實的一面。不只同公會的你要小心,還有他的分身以及他朋友的分身,數不清啦,總之一句話,找個人解任務完,看情況拉礦吧。


  目前很多人都壓等在65級不升上去,一來是65的人不多,要打多人很麻煩;二來聽說65不好過,怒氣不夠就剉咧等。另外,65的GG也很難打,我遇過同行的人只要有一個65的,遇到的對手根本是金剛不壞之身,打不死的小強,不是史詩裝就是套裝,大絕放不完。


  65裝應該遙遙無期了,遊戲可以擺爛成這樣,也少見,不知是他們太輕忽玩家的實力,還是嫌賺的不夠多?那個農場第十田也不知何時開放,不會等到100級吧?


  我的好友中,有好多50以上的人不玩了。我一直覺得現在低等的,大部份都是分身吧!聽說也有很多人選擇離開去新伺服重來當王(畢竟有經驗),放棄目前所有投資的一切,就為了當TOP ONE。


  我覺得練功遇到瓶頸很難突破時,會讓人有離開的衝動,遊戲公司不積極一點處理,不是他倒就是玩家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