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顆粒大小不一,呈褐色狀



                       因攪拌過,所以半罐都看得到顆粒了



                                              還沒過保存期限





我知道膠原蛋白粉很容易潮解,所以上面的紙膜不敢完全撕開,關上蓋子時也會特別旋緊。就算是潮解,一般來說會從上層開始,這蓋完全集中在下層,真的很怪


 


  之前吃過兩罐costco的膠原蛋白粉,說它非常有效----其實還可以,但以價格來說,它算經濟實惠,所以吃完兩罐,就託朋友再買兩罐。


 


  一般人吃這種粉類的東西,都會從上面開始挖。但上星期不知為什麼心血來潮,就把粉從底部攪拌了一下(這是神的旨意吧?),沒想到這罐的底部膠原蛋白粉出現了很多顆粒,上面的粉完全是正常的,可是下層的粉就有褐色的顆粒,整罐被我攪和過,全部都均勻分佈了。


 


  我挖了一些顆粒出來看,大小不一,好像是潮解的粉末。因為同時買了兩罐,於是打開另一罐,完全正常,那代表這罐出問題----幸虧手賤發現問題所在。


 


  我是6/27從朋友手中拿到這批貨,朋友大約是一星期前幫我購買的,發票已經丟了,不知能不能向好市多反應退貨?


 


  這種容易水解的東西打開後要儘快食用,以免吃到變質的東西。


 


 


10/25補充:
  朋友上星期拿著這罐去高雄好市多要求退換貨。服務人員說這罐已經買超過一個月的時間為由不肯讓我們退換貨。


 


  這種吃的東西在保存期限內變質有問題還不能換貨,一點保障都沒有;況且這罐是從底部開始變質,搞不好早在開封前東西就壞了,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怎麼可以用已經買三個月而且只剩下1/3為由不讓消費者退換貨?


 


  況且這罐原封打開也沒有裝滿,看似只剩下1/3並不準,要以重量為主吧!我要投訴消基會來解決這件事。


 


  聽說高雄的costco在退換貨方面比較囉嗦,是南部人善良好欺負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