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巴桑的吃法,因為我中午沒吃(是正好沒吃接到邀約的電話,撐到晚上餓死了,第一盤裝的東西通通丟下去煮了再說




            霜降牛肉,沒有特別香,還是我吃不出來它的美味




豬肉,沒有特別嫩,就那個樣;雞肉是雞腿肉,我沒有點,但朋友有點,就腳肉切塊。因為沒有太特別,肉我只拿了一次




第二盤拿的菜色,那個豬血很難吃,後來只吃了一點點,有點浪費;這次蔬菜倒是吃了很多,所以消化沒有不良。這次也只拿了兩次食材,真的要節制飲食,不然瘦不下來


 


  自從認識了狗友之後,真的開拓了我人生的視野,至今我們一共餐敘了三次,除了第一次的狗party之外,第二、三次都是狗友們單獨聚會,選擇吃吃到飽的小火鍋。


 


  上次去麻辣風暴,這次去台南Focus百貨11F的鬥牛士壽喜涮涮鍋,一個是239元,加1成服務費,約265元。小孩子不到130cm,一人120元。


 


  這裡是採一人一鍋,像阿官火鍋那樣,只是阿官是一人一份,這裡是吃到飽,一桌限時1.5H,即使超過也沒有服務員來趕人,這點我倒是很感激工作人員。


 


  菜色還好,就餃類,蔬菜、水果、拉沙、果汁、茶、冰淇淋,我覺得這裡的魚餃沒麻辣風暴那麼甜,我個人比較喜歡。還有棉花糖(可以烤來吃的那種)很好吃,南瓜看起來醜醜的,但煮過後非常甜,至於其他的菜色,沒有什麼特別耶。


 


  挖醬料的湯匙,很長,但面小小的,要挖沙茶醬挖到你想用的量,大概就要花3-5分鐘的時間,太不貼心了。可能是價位相對便宜,菜色上看不到海鮮類的食材----魷魚、蛤蜊都沒有,更別提蝦子了。果汁都非常甜,冰淇淋我沒吃,所以無法得知好不好吃。


 


  我嚐了壽喜和咖哩湯頭,都偏淡,我這裡說的淡不是鹹甜度,而是湯頭風味很淡,一點都不香,這裡的咖哩湯頭是我吃過最沒咖哩味的,連我家巷口199元的咖哩鍋都比它還香濃。壽喜燒湯頭也是,清清淡淡的,沒有什麼滋味。


 


  肉有分雞肉、豬、牛,好像有五種可以選擇,但一次只能拿三盤,每盤裡面約5~6片肉不等,有點麻煩。


 


  這裡要先埋單,吃飽要離開時才發現食材多了一道「排骨酥」,有點小生氣,因為我們沒有一個人有夾到,可惡。不過這裡生意很好,一直有人排隊等位置,若不想等待太久,最好晚上六點前進場,或是八點半之後再去吃。


 


  這裡的裝潢是很高級,但食材非常平民(配上價格是還可以),若是它提高價位,我大概就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