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秘訣就是不能講出來,只能口耳相傳,默默的使用。但是人很奇怪,一但知道了這些秘密,不說出來就是痛苦,抑鬱在心裡會死一樣,最笨的是,居然還在巴哈講,真是豬頭到無可救藥。




  明理的看到違裡就知道我講的是體力的事,本來這是個取巧的方法,因為遊戲搞個天賦來讓你無法升級太快,吃掉你的經驗值,想說可以彌補一下,就是有人大嘴巴講了出來。殊不知GM常上巴哈看文章,而且偶爾也會上線,打聽一些有的沒的消息(這是真的),真是被這些藏不住秘密的人氣死。




  技巧可以分享,取巧就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我沒厲害到可以利用BUG來升級,只是小道消息聽到就試試。




  這裡分享一個占星的心得,我覺得一大早起來占星,最容易出橙星,我占到的橙星,大部份都是一大早約六點多出的,雖然有些已經有了,有些是不需要的,可是出橙星還是很開心。




  就算沒有出橙星,出藍紫星的機率也非常高,不像平常占到第三星還出個厄運那麼倒楣。建議大家可以十二點掛上免戰,然後早上起來把所有的錢徵收,一口氣先占了,如果可以配上收菜更好,大約可以上一百萬吧,包準你能夠快速養星。




  因為沒有65裝,大家現在一窩瘋打噩夢拿傳說石。一人要150把骷髗鑰匙,然後挑戰分身,一場下來可以拿一百顆左右,可以裝兩件。我目前沒有這個打算,畢竟低階打50噩夢經驗值很少,還是先練天賦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