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松荷Motel 212號房,住宿原價2,480元,特專價1,980元,根據我個人的經驗,松荷2480元的房型都大同小異,只在於主題不同而已。


 


  212房是普普風,真的普普,普通的普,令人又懷念台南Motel的好。


 


  除了浴缸可圈可點外,除他真的乏善可陳,而且冷氣孔還會滴水,不小心被滴到身上你會以為遇鬼了。


 


  浴室的小電視按鈕是上下式,要選台真是痛苦,該改進了。


 


  有提供自助式早餐,可是菜色算差的,沒有青菜可供選擇,大部份都是罐頭、花生之類的東西。


 


  總體我只給1.5分,因為就單價來說和房間大小來說,真的太差了。


 


 





電視櫃的玻璃框四週又用霧色玻璃處理,某個角度看不到四週的跑馬燈,我猜是有人反應跑馬燈太多眼花撩亂吧!可是對看慣大標題的我們來說,遮住反而是件痛苦的事








這裡有另外提供泡澡精油和浴鹽,浴鹽打開不是粗鹽,和一般食用鹽差不多




                                   有提供兩碗泡麵,算德政之一




                                                   零食bar






                       馬桶正對著浴缸,上廁所好尷尬




               浴缸大是最大的賣點,而且不會漏水




那個SPA沖水器使用上很麻煩,沒有心理準備之下使用會嚇死人,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




                                                 浴室整體貌




                          內裝,非常非常陽春,又非常小


 




房間(不含浴室)就你看到的床和電視,電視離床只有一步之遙,電視後面有個小小的椅子,就這樣。


我最討厭大抱枕了,外皮不能換,大家都抱過,髒死了,我都把它們丟到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