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愛世人」是不是已經淪為傳教的口號了?


 


  前幾天收到一封緊急代禱文,我雖然不是個事事都想到神的人,但看見代禱文我會打開來看,並幫文中99%都沒見過也沒聽過的教友代禱,只是這次不一樣,我約略看了一下,在氣憤之下把信刪除。


 


  信中洋洋灑灑用word打了兩頁,大意是說10/30在台北有場同志發起的遊行,請大家禱告(可以用「詛咒」這個動詞)阻止這場活動舉行,然後舉了許多災難當例子(包括919水災),說都是因為同性戀者發起什麼活動才導致全世界災難頻傳----這樣也能遷託,太強了,天下父母心沒找這個人當編劇真可惜。


 


  我覺得台灣人宣教真的很奇怪,又愛牽扯政治又愛詛咒不信主的人,只要是和基督教想法不一樣的人,通通容不下,最好死光光,這個世界只有你們最高貴,其他人都是撒旦。


 


  我記得問過帶我進教會的老師,他說主給了我們選擇權,祂是尊重我們的,信主的人可以得到祂的恩惠,但是祂也沒有放棄不信祂的人----如果神容不下不信祂的人們,祂早就執行第二個諾亞方舟計畫,來個人類大毀滅不就行了,還叫那麼多人信教幹嘛?如果祂再狠一點,就叫異教徒生不出孩子來或是大滅絕----可是神都沒有這麼做,因為祂真的很仁慈又寬恕大家犯的罪,祂在等待大家悔改。


 


  那封代禱信其中有一段寫著同性戀者都是撒旦的化身----這個人真的應該看醫學報告,研究已經揭露某些同性戀者是因為DNA(或染色體)的關係導致,就基督教的說法,人的一切都是神給的、神造的,DNA出錯也是神的錯,不應該怪罪他們吧。


 


  我很久以前聽過一個說法,說基督教之所以排斥同性戀,因為他們違反了自然的定律----傳宗接代;不過,會生孩子是因為亞當和夏娃吃了禁果,上帝給他們的懲罰不是嗎?如果不傳宗接代是罪,請問一下,DINK(頂客族)有沒有罪?結婚生不出孩子的有沒有罪?像我一樣嫁不出去、終生單身的人有沒有罪?


 


  又或許我是個同性戀者,但我是個非常虔誠的基督教徒,不但十一奉獻又每週都敬拜,那神會不會不愛我,認為我是撒旦呢?如果我真的是個同性戀者,我看到了這封信,我一定會選擇離開神,因為口口聲聲講著「神愛世人」的人,一點都不容異己,甚至要把人逼到絕境。


 


  神連燒殺擄掠的人悔改都能饒恕了,這些同性戀者沒有犯下什麼罪(至少我想不出來,他們就只是愛同性不行嗎?他們又沒有強迫你去愛他們啊?),只是想爭取一點認同和尊重,這樣不為過吧!為什麼人類可以接受娼妓可是不能接受同性戀?是因為大男人主義的關係嗎?


 


  上星期我敬拜時,問了牧師這個問題,他說聖經上認為同性戀者是心理有病,而且AIDS也是同性戀傳染的,所以他覺得大家應該禱告同性戀者得到神的醫治----本人對這個說法也有疑問,聖經是2000年前寫下來的「神的話語」,當時又沒有AIDS,而且同性戀是心理有病也是少數例子,就因為這些理由要讓同性戀者沒有生存空間嗎?就可以叫大家以禱告之名,行詛咒之實阻足同性戀者爭取社會認同嗎?


 


  人類真的越來越自私,把地球所有資源掌握在手裡還不夠,更企圖掌管所有人的思想,簡直是想當神了。


 


  強迫同性戀者去愛異性和強迫異性戀者去愛同性一樣痛苦,試想一個人活在痛苦之中,心裡沒有愛只有恨,壓抑自己愛人及被愛的權利,哪會有多餘的愛付出呢?他的心只會被仇恨和痛苦佔據,假設神又離棄他,他們從哪裡獲得活下去的力量和勇氣呢?


 


  聖經是人寫下來的,只要是人為的事,就無法完全排除「主觀」意見。世界文化之那麼豐富又多元,也正因為大家的思想不一樣,這也是「神的恩典」。無論什麼教,大家對自己的「神」付出的心意都相同,不會因為你是基督徒所以特別尊貴。信主的人要對自己的神有信心,不用去打壓、排擠異教徒來彰顯自己,主是全能的神,冥冥之中祂自有安排及作為,人只要好好守本份行善就好,不需要去扮演「神」的角色。


 


  大家都受美國英雄主義影響深重,美國人總把自己當世界救主,認為全世界沒有美國,大家都要受苦受難。老師分析過美國英雄主義電影,當發生災難時(無論是何處,就算是太空也一樣),最後能夠拯救世界的人一定是美國人(真的內~~),擺明了他們就是神。


 


  「神愛世人」就是神愛世界所有的人,讓你的愛去感動別人而來了解你的神,不是詛咒不信神的人死光光----這才是真正的邪惡啊!撒旦和神一樣,都存在你的心中,就看你偏向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