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超人果真聰明又活躍,吃喝拉撒睡都學會了,還超會撒嬌及黏人,不過牠不愛人家抱,一抱就喵喵叫,我懷疑牠有懼高症----但還是強迫抱牠。


 


  牠已經習慣喬巴這個名字,只要聽到人家呼喚「喬巴」,牠就會從被窩裡爬出來,一直跟著你到處走,果真像超人一樣,一聽見「救命」就馬上現身。


 


  來了幾天,我家的貓也接受牠的存在,偶爾會跟牠玩一下下,態度還是不屑多。


 


  喬巴吃得很多,好像我家養的動物最後都變成豬,狗胖得像豬,貓最近也圓了,喬巴也像豬一樣吃飽就睡,睡醒就玩。牠還會偷吃我家貓吃剩下的魚肉,真的沒有不愛腥的貓,太神奇了。


 


  牠的牙齒開始有力量,會咬東西,到換牙期之前,被牠咬到都會傷痕累累。


 


  喬巴的跳躍力變強了,有時可以自己跳上沙發,有時又不行,當牠想上來時,就會喵喵叫,超可愛的。


 



雖然葵姐有準備小貓的飼料,但我求方便,都拿皇家的泡給牠吃。皇家的口味既腥又重,不知道以後牠會不會挑食。這麼多,牠可以一次吃光光,而且發揮勤儉的精神,吃得非常乾淨,真是個好孩子












貓沙要放多一點牠才愛上,這個是臨時盆,朋友給的。喬巴用這個盆子噓噓,都不會仔細蓋沙,帶牠去貓咪用的那個,牠會挖得很認真














牠常常在這個箱子裡自得其樂,有時會偷偷跟著另一隻貓跑來跑去的,我家的貓覺得很煩時,就會回弟弟房間的被被上睡覺,喬巴跳不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