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夠看到「尼羅河女兒」精采完結篇,告訴我凱羅爾到底情歸何處!


 


  相信很多人曾經是尼羅河女兒這部漫畫的忠實漫畫,從國小開始看,曾經start over and over and over,重頭看過N遍,從期待、等待(出刊),到絕望,如今已經步入遺忘階段,凱羅爾不知身在哪個時空中,讓一堆男人為她拚命。


 


  尼羅河女兒(後來好像更名為「王室的徽章」)斷斷續續看,故事已經銜接不起來,曾經買過幾本不連續的單行本(那時還是小本的),現也不知放到哪去了?拿出來拍賣,不曉得能不能當古董喊個高價?


 


  有些讀者已經當阿嬤,我也超過三十歲,凱羅爾依舊二十歲左右,永遠那麼貌美,頂著象徵「青春肉體」的金髮,進行著跨越時間的羅曼史。要是舉行不老妖精選舉,我本來會把票投給潘迎紫,現在我會改投給凱羅爾,因為她的一天,等於人世間的一年。


 


  國中時瘋偶像,也瘋漫畫卡通,買了一堆尼羅河女兒的書籤、照片,每張插畫都好唯美,曼菲士總是英挺深情,凱羅爾永遠楚楚可憐,還有那個很帥偏偏愛上別人老婆的伊茲密王子----天底下的俊美好男人,都愛上了凱羅爾,老天爺,你怎麼那麼偏心啊~!(我應該學瓊瑤書中人物的語氣:天哪!你怎麼忍心糟蹋我脆弱的感情呢?)


 


  沒能看到結局,心裡總有一個遺憾,作者到底是慢工出細活還是歹戲拖棚我已經搞不清楚了,在沒有答案之前,我是不會掏錢租漫畫回來考驗自己的記憶力。


 


我好想找時間把之前買的相片挖出來再回味一番,唉!我真的進入老年人家的生活,舊事忘不掉,新事記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