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7補充:


  陸續接到飼主反應買到希爾思長蟲的飼料,我家的狗狗吃了全身過敏長疹子,店家換了一包新的牠的狀況才變好(我們有在長疹子處噴藥用酒精殺菌),買到長蟲的飼料一定要馬上退換貨,以避免造成狗狗身體不良反應。


  這種蟲的成蟲是黑色小小長型金龜子(有點像麵包蟲的成蟲,比較小隻),對糕餅米食、飼料特別敏感,只要有這類食品,牠會馬上潛入(有一點小開口都能鑽進去),如果您的飼料沒有封口,牠會繼續下蛋,非常可怕。


 


 


 

11/3補充:


 今天餵狗時,放了希爾思的飼料後拿進來要澆點肉湯,在碗邊看到一隻很大又活生生的蟲,馬上拍照存檔。


 


 後來又把飼料桶拖出來晃了一下,就發現上層有許多蟲子爬出來,而且飼料聞起來就是有股發霉的味道。




                                        碗裡的蟲




                                        被蟲蛀的痕跡




                             飼料桶裡的蟲(非常多隻)


 



                              這是開封後的飼料袋


 


  買到有問題的希爾斯飼料已經不是一、兩次的事了。


 


之前在連鎖寵物用品店買,就發現整包飼料都有結粒現象,當時雖然覺得怪怪的,我沒有仔細追究,但有跟商家反應,他們是裝作一副不知道的樣子。


 


後來換了店家購買,又買到類似問題的飼料,還是有結粒現象,也有白色的雜質。由於那包是弟弟買的,他回去店長詢問,正好也遇到客人反應相同的問題,店家只說要跟供應商問是不是品質出問題,後來沒聽到回應。


 


這包是前幾個星期買的,10/23開封,一打開時,我就發現最上層的飼料有很多顆有白色的雜質。原先我認為是剪袋子時掉的屑屑,拿起來看覺得不像,挑了幾顆來看,其中一顆有蟲蛀的現象,另外一顆是有蟲屍。這下真相大白,原來那些白色雜質,是蟲蟲吐的絲,也就是說整包飼料不知哪個環節出問題了,在還沒開封前就已經長蟲。


 


這是我們買到至少第三包有問題的希爾斯飼料,我叫我弟去換貨,他不肯,所以我po網呼籲飼主們買希爾斯飼料要注意品質,因為我不希望再發生寶路毒飼料事件,有些蟲蟲的排洩物有毒,這些毒可能日積月累才會產生症狀,假如你家的狗狗吃的正好是希爾斯的飼料,趕快檢查一下有沒有問題。


 


 







                                保存期限到2012






有些飼料單顆四週有白色小屑屑,有些像這個一樣會結塊,幸運一點的,你還可以找到蟲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