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難得有機會七點多就去餵貓,看到已經久未蒙面的小三、OPA、神隱黑及DEE DEE。平常都十點過後去,碗裡還有飼料,所以不見這些貓的蹤影,看見牠們超開心的。




  DEE DEE生完小朋友後瘦了,還讓我抱(有掙扎),可是還是會在眼前吃飼料。




  神隱黑會認我的機車聲,今天是坐朋友的機車去,我在路上看見牠,就呼喚牠,牠馬上喵喵的回我,跟著我後面來吃飼料。




  小三也露面了,可惜忘了帶手電筒,天色又昏暗,看不清楚牠的樣子,我知道牠不愛上窗台吃,所以放了一把飼料在地上,牠也馬上來吃。




  之前有看見幾隻小小貓,也跟著來窗台吃飼料,會被成貓驅趕,後來不見牠們的蹤影。




  前一陣子都是餵好市多+皇家F32,最近朋友換了星鑽+F32,說也奇怪,連葛絲絲腎衰竭的挑嘴貓都愛吃,牠以前是不吃其他飼料的,現在為了避免牠吃太多別款飼料,只好強迫小玉節食。在餵葛瑞絲時,放了KD再加上幾顆F32(或星鑽),牠才肯吃。




  吃皇家的貓真的會挑嘴,連流浪貓也不例外。雖然F32比較貴一點,可是想說慰勞牠們一下,花這一點錢也值得。事實上,真的餓的時候,貓也無從挑嘴起。




  這裡要說一件遺憾的事,送出去的小貓團團和圓圓,黑貓圓圓在一次附近貓咪打架中,牠跟著其中一隻貓跑掉後,就再也沒有回家。主人說牠一直在工地裡,我並不認為,因為貓是會回家的,所以我猜牠不是被人家抱走(牠很親人又愛撒嬌),就是死了。




  今天去吃麵,才知道團團肚子有個傷口,發炎到化膿才送去看醫生,開了個大刀(裝導流管)順便結紮,非常的瘦弱及虛弱。我正好帶著飼料,牠馬上狼吞虎嚥吃了三把,真的餓壞了。




  牠的主人很愛貓,可是不會養貓,把牠養得很瘦,但朋友不建議我介入,所以看了很痛心,很希望牠能早日康復,不然我都覺得送養牠是害了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