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姓名:小玉





顏色:土黃色虎斑貓





特徵:右耳剪耳、身材圓潤、下排門牙缺四顆、叫聲嬌細





被放養地點:台南歸仁市場(和平南街附近那個)





 


事由:因為某細故,小玉被朋友的爸爸帶去放養在歸仁市場(約三月六號左右)。牠是一隻很親人的貓,曾經被TNR過,後來被朋友收養了快兩年,所以我猜牠大概目前處於害怕階段。我有試著去市場喊過牠,但沒有找到,也問過附近的店家,沒有人注意到,所以請看到此文章的貓友幫忙注意一下。我希望能找到牠,再重新幫牠找個新主人安置。牠是一隻很貼心的貓,只是遇人不淑(和我一樣悲哀),希望牠能有再一次的機會得到幸福。


 


  補充:如果你的朋友只會講大話,事實上講了做不到或是只會敷衍了事,這種男人你不要奢望他幫你照顧動物;遇到事情第一件事就是先拋棄貓,不然就是打女人的男人,真不知是不是男人。


 





PS





  昨天早上夢到那個X人告訴我小玉回家了。我馬上跑去他家,心想牠被丟那麼多天,一定餓壞了,就去挖了一大盤飼料。





  他把貓抱到盤子前,只見小玉有氣無力的趴在盤子前,我摸牠,發現牠體溫很低,而且是一息尚存的情況,急死我了,我一直叫著「小玉、小玉」,然後就驚醒了過來。





  醒來後很難過,因為好怕小玉是不是生病了。本來想去天公廟問小玉的情況,後來想就算問到小玉還活著,我也很難找到牠。





  請大家為小玉祈福,讓牠能夠有福氣遇到下一個好主人,因為牠真的是一隻貼心又可愛的貓。


 









2013/4/22補充:





昨夜接到熱心人士的來電,在歸仁中山路上的花巷草弄簡餐店前發現小玉,也拍下影片傳給我確認,今天下午特地跑去找小玉,繞了市場很多圈,一直呼喚牠都不見蹤影,正巧又碰上店家週一休息日,所以也無從打聽小玉的消息。





從影片上看到小玉背部的毛禿了一塊,想必這兩個月來,牠生活品質一定很差,想到就非常心疼。明天晚上我會再去找牠,希望老天可以給我,也給小玉一點好運,讓我快一點找到牠,可以給牠一個重新的開始。


 


4/23:小玉已尋回,謝謝熱心的王先生及花巷草弄老闆娘及員工這一陣子的照顧和聯絡,讓小玉能夠有機會再被尋回。只是牠非常害怕,怕到不認識我了。目前牠已洗好澡,躲在我的衣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