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浪貓的情況,原因是我都很晚才去餵貓,只有一般相機,拍不出好的照片,而且行事要低調才不會被人家出來唸。




  前兩個星期正好遇到颱風要過境(從花蓮登陸的蘇拉吧),要來的前一晚風很大,去餵貓時樹葉颯颯作響好嚇人。樹幹好像要被吹倒一樣,隔天真的有一棵大樹倒了。




  那天看到捲尾(花媽媽的小孩)躲在樹上,可能因為害怕,不敢下來吃飼料,我只好放了兩把在樹下的台子上。




  這是花媽媽的三隻小貓遇到第一個颱風,幸好都平安無事。




  當天可能因為風大,貓聽不見我的摩托車聲,只看到捲尾,其他的貓都跑去避難了。




  和花媽媽很像的小三,只有看到牠一次,因天色昏暗看不清牠的狀況,趕快放飼料給牠吃,牠真的餓壞了,埋頭苦吃了起來。




  神隱黑是隻很小型的貓,當過媽媽,牠會認我的車聲,有時晚上沒人去放飼料,牠們餓壞了時,就會跑出來喵喵叫的迎接我,所以有時幾天沒有看到花媽媽的三隻小朋友和神隱黑,我就會很擔心。




  花媽媽的另一隻很乖又和善的小朋友「黃黃」,偶爾才會見到牠,不知平常牠都在哪裡躲藏。




  OPA,有幾次被牠嚇到,牠體型超大,跳下來都會碰一聲。




  短腳的皮膚傷口好很多,瘦了一陣子最近有胖一點回來。曾經好長一段時間晚上去都沒有見過牠,最近又再出現。




  DEE DEE聽說下午都和短腳一起吃飯,加上小玉2----牠好像有腎衰竭的症狀,但目前食慾不錯,那就好了。




  至於在台北的花媽媽,已經養出大奶子了,雖然吃減肥飼料也控制食量,就是瘦不下來。牠很乖,也聰明,知道一天只能吃三次飼料,吃完就去睡覺了。




  如果能夠有個家,誰想當流浪貓?希望大家能夠給流浪貓狗一個生存的空間,地球是屬於全體萬物的,不是只屬於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