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接手朋友星曲ON LINE的戰士之後,覺得挫折感好重,因為這個角色設定沒有特色,說他耐打也不一定,又沒有特殊的魔法,裝備又少,出招速度又慢,弓手或法師出兩招,他才出一招;人家一出手就是全面性的大魔法通殺,我們光是放盾的速度就比人家慢,而且對到攻擊力強的對手也只能撐一次,一點用都沒有。




  最令人生氣的是遇到台幣戰士,升級快又有很棒的裝備,昨天打競技場遇到一個弓手才42級,是VIP(也就是台幣戰士),她的攻擊力居然有三萬多,我這個苦戰的戰士已經44級,攻擊力才16多一點,如果對上她,根本不用比。




  遊戲有個戰場,要上去拉礦,也可以擊殺敵人,昨天遇到一個五十幾級的VIP,弓手,他一進來就放了兩次大魔法,然後我就陣亡回到原點。一開始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再次遇見他才看清楚他的等級,根本沒有還手的餘力,只能等著被滅團。




  看了官網有人PO四十級以上的戰場是跟六十級的人一起玩,比我們更慘,我們現在最強的是54級,我可以了解他們的痛苦,不過,五十級以上的人大概不超過一百人,為了他們開另一個戰場也很怪,總之,戰場就是非常不公平,很強的人就一直在殺人,像我們一樣只是想單純拉礦的,只能等著被擊殺,反正殺也殺不過人家。




  而且大家都升到四十多級,三十級的戰場人好少,少到積分都拉不到5000分,超怪的遊戲。




  我看官網有一堆人上去抱怨,因為改版後一直有人上不去出現黑屏現象,不然就是進度卡在99%,有時正常遊戲到一半也會突然lag或黑屏,要緊急清除資料及暫存檔才能重新進入,非常麻煩,有些人不會排除,一直無法玩。




  以前打BOSS時,我們這區(S13)最多人是800多人,現在最多人是400多,足足少了一半,這說明不是進不來,就是有一半的人棄玩了。




  打BOSS時最能看出端倪,前五名不是弓手就是法師,偶爾才有一個戰士;十名內大部份都是弓手和法師,是要怎麼玩下去?




  還有玩多人副本,大家都愛跟法師或弓手一起,戰士最沒人要,就算一起去,也被人家排在最前排當肉盾擋怪,失血嚴重。這個地方就是告訴各位,要嘛不是選弓手就是法師,千萬不要選戰士。




  另外它一直在開新的伺服器,要是我要當個台幣戰士,我當然要去新的伺服器玩,才不要在這裡一直被擊殺。




  台幣戰士一個星期可以升五級,我們每天認真玩兩到三天才能升一級,升上去也沒太大的意義,因為沒有裝備可以對應,攻防都很弱。像我44級,身上穿的是35級的裝備,40級的拿不到,再來是45級的還不符合資格,超哀怨。




  心得就是金錢萬能,有錢就能無敵。不過要我花錢像那些瘋狂的玩家,我不願意,因為等級相差太大,只會讓低等級的人選擇離開到新伺服器重新開始,留下來的人越少,就沒樂趣。




  ON LINE GAME的目的是為了賺錢,可是角色設定不公平,就會讓玩家失望,還有改版後問題一大堆,也沒見到公司改善,真怪。




  我跟朋友講,像戰士這種各方面才能都很平庸的最難練,既沒有強力的攻擊力也沒有特殊魔法,打又打不贏人,防也防不過別人。弓手和法師一個攻擊力強,一個法力高,但他們的設定至少要防禦力低吧,不然戰士玩個屁啊。




  現在競技場開放所有伺服器對打,只要看到對手是前面伺服器的,心裡就有數,不用拚了,因為他們的等級都不知是幾十級的,果真,人家打我們一下失血兩三千,我們打人家才幾百,被秒殺。




  公司要賺錢至少遊戲設定要公平一點,玩家才玩得久。我有考慮要買點數,可是買了也拚不過人家,何必花錢咧?就當個樂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