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的新聞,說有個主人收養了一隻流浪的黑貓,某天開始,貓就抓了許多的魚回來給主人(很大隻哦),不只如此,還有蜥蜴、蜘蛛……一些奇奇怪怪的昆蟲及動物。





  我家小獅王也是被收留的黑貓,於是有感而發的跟牠說:「人家都會抓魚來報恩,好歹你也抓抓蟑螂吧!」





  這傢伙好像聽懂了,那天晚上,牠就和小M連手攻擊一隻蟑螂,我去上廁所時看到牠比小M還high,不以為意回房間。





  隔天早上,在房間的角落發現那隻蟑螂的屍體,氣死我了。





  從那天開始,小獅王都會去廚房等蟑螂(又不是天天有),還會哇哇叫,吵死人了。





  前幾天半夜,小獅王突然在床上很high,一直在找東西,我心想不對勁,趕緊起來找是不是有蟑螂。小獅王看我一直在甩棉被和枕頭,牠就更high,那就一定有蟑螂,只是雲深不知處。





  翻動過後沒發現,我就繼續睡覺。早上起來,在床上發現一隻蟑螂腳和翅膀,沒看到身體,真是太恐怖了。





  我告誡小獅王,去後面玩就好,不必抓回來房間,不知牠有沒有聽懂。





  梅雨季還沒真正開始,想到就害怕,原來貓的報恩也是有困擾的。










       
我在家時,牠都睡在床頭櫃上,偶爾會睡在我身旁









                                      
小獅王最愛看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