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獅王這兩天病情又急轉直下,變得不吃不喝,虛弱到一個不行,而且開始換地方躲。牠之前常待的地方都不去,目前換到我爸的衣櫃中。

 

  昨天還會自己喝水(不算少),今天連水都不喝,我只好加強皮下,變成早晚各120CC。打針時沒有太大的掙扎,但是會哀哀叫。

 

  開始跟我諜對諜,看到我都一副戒慎恐懼的眼神,因為我不是去灌食就是帶牠去喝水、PIPI或打皮下,大概恨死我了。

 

  飼料完全沒興趣,魚肉看心情吃一點點,罐頭也不碰,只好都來硬的。卡洛里我算了算,吃罐頭和飼料根本不夠,我餐餐都加冰糖水(先溶化)下去衝熱量。三多低蛋白奶一匙才1.5大卡,如果要用這個一天至少也有喝有十匙的量(水份不用太多,但匙數要夠),小獅王並不愛三多的味道,所以我換成糖類。

 

  方糖可能也是不錯的選擇,一顆方糖約有16大卡的熱量,它溶解快,一天如果兩顆就衝上去了,而且取得方便。

 

  我看著小獅王都很傷心,看牠這樣痛苦著又不能為牠分擔什麼,只能替牠祈禱。有時想說是不是請天上神明可憐牠,要走就讓牠舒服的走,可是又覺得牠今生這麼的善良,如果可以讓牠多過一點讓人疼愛的日子是不是更好?

 

  人不是神,永遠不知道上天是如何安排的,我也只能繼續守候牠。其實我也有做最壞打算的心理準備,還是希望牠這次還是可以撐過去,生命是無價的,小獅王,你要加油,姐姐好愛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