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正,這次我要推薦桂格喝的燕麥(無糖),原以為它的成分有牛奶,後來仔細看過只有水及燕麥及什麼膠(讓質量變濃稠),並沒有牛奶。




  絕大部份我都去好市多買重量罐,一次要買兩罐,價格是179元,一瓶容量是1700ml。




  雖然是無糖口味,但喝起來有一點甜味,我最愛它的飽足感,早餐吃個小麵包配上一小杯喝的燕麥,就能飽到中午。




  最近為了體重的問題傷透腦筋,晚上很容易餓,有時想喝燕麥來止飢,可是喝了廁所又會跑不停,怕影響睡眠品質,這也是它唯一的缺點(對我而言)




  我試過,和朋友吃喝的食物都相同,容量也一樣,可我就是會一直跑廁所,一度以為自己腎藏出問題,如果我的工作是要穿無塵衣的,大概不用一星期就被革職。




  想到另外一個缺點,它的保存期限不長,常喝不完就過期了(我家只有我一個人喝),因為如此,有事沒事就倒上一杯來喝,反而更增加熱量(它的熱量不是很高,100ml是44大卡)。




  人生就是充滿矛盾,總是無法兩全其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