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媽媽到台北展開新生活,從不熟悉到漸漸依賴我弟弟。


 


  弟弟前幾天生日,因為不知道花媽媽的正確生日,就訂在同一天一起慶生。


 


  弟弟買了一個小型的草莓蛋糕,點上蠟蠋放在地上,拿著數位相機呼喚花媽媽,沒多久花媽媽就出來了。


 


  因為牠沒見過這種東西,很好奇的驅前想聞聞看,就拍到這副很像貓咪在吹蠟蠋的照片。


 


  花媽媽後來被熱氣嚇到跑回窩裡,這是牠受驚嚇的舉動。


 


  我弟說剛北上時,花媽媽只要和他四目交接就會跑回窩裡,然後再偷偷摸摸的出來。


 


  牠現在上完廁所會很小心仔細的用貓沙掩埋,也比較敢出來探險。


 


  花媽媽很特別,牠不愛上床,只喜歡在地上,這是個好習慣。


 


  希望新的一年,我的親朋好友包括我自己都像花媽媽一樣有個新的生活及意想不到的幸運和幸福降臨,我已經受夠悲慘的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