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獅王超愛睡被被,因為我睡癖很差,晚上牠只敢睡在被被上;白天我還沒起床時,牠就會一直喵喵叫吵著要睡被被裡。


 


  這不是最神奇的事,神奇的是牠會看電視耶!我經常看貓咪101這個節目,或是其他吸引牠的畫面,牠就會徝盯著電視看。


 


  某天我正在看大白白的影片,裡面有大白白的叫聲,小獅王正睡在我的被被上,馬上抬起頭來尋找聲音來源,後來發現是從電視上傳來的,牠就一直盯著看。


 


  自從牠愛上睡被被,就懶得出去找小M玩,幾乎都躲在暖和的被被裡,一直到晚上才出去吃飯、上廁所。


 


  有時想想,天堂和地獄真的只有一線之隔,如果牠沒有碰到我、沒有溫和的個性,可能不會有今天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