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架上的小花和大臉黑已經沒見到,後來聽貓友說來了兩隻虎斑貓,今天見到了一隻,放飼料時牠就出現,碗裡已經沒飼料,可見得牠很餓。


 



 


  寺後放貓食處本來有四處,兩處底座是金屬,被和尚拿去資源回收賣錢了,能放飼料的只剩下兩處。就算星期日放罐頭加菜也不太有機會見到貓咪,好懷念這裡貓咪會出來「喵喵叫」回應的日子。


 


  聽貓友說這裡的老師父很愛貓,以前的貓很多,而且師父觀念很好,能抓到的貓都抓去結紮。當時的貓友餵貓是跟師父領飼料,寺內貓咪成群又親人。後來換了住持,加上老師父過世,一夕之間變天,愛狗派的師父得勢,貓咪變弱勢。


 


  雖然愛貓師父不敢光明正大的去看貓,但是那些貓看到那位師父都會喵喵喵的回應。我們每天都去餵貓的人,牠們見到我都不曾那樣熱情喵喵叫(只有幾隻會),可見牠們沒有忘記那愛貓的師父,只是她們要低調,如果被主持知道,會被派超多工作的。


 


  山門那裡有黃黃、小三、小王2和花媽媽的小朋友三隻,小三快生了,小玉2的小朋友也大到快出現了,希望小朋友都能平安長大。


 



 


  星期五埋了一隻黑色小貓,牠被狗咬掉了勒骨以上的部位,所以只剩腹部以下兩隻腳和尾巴。牠是小黑媽的小朋友,常在前庭的長椅上休息(貓友說的,我沒見過),沒想到還是遭到狗狗的毒手。


 


  聽說過年天氣會濕冷,對流浪動物來說真是個壞消息。


 


  福溪宮的DEE DEE最近突然跟我很好,晚上去餵貓聽到我在呼喚,會很快跑來,肯讓我摸又撒嬌,可能是我最近常常撕雞肉給牠吃吧。


 



 


  ㄉㄟ咖A和歐批A還是在這裡,雖然ㄉㄟ咖A結紮了,但護七拉還是很賣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