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麻辣燙,免不了來杯冷飲,知名的冬瓜茶「一等涼」就在隔壁,朋友去買了一瓶檸檬冬瓜茶。


 


  車上喝了一小杯,它的冬瓜茶真的好濃又甜,加了檸檬還是能喝出酸中帶甜的口感。它的檸檬好香,很順口。


 


  善化和新市變得好熱鬧,什麼奇奇怪怪吃的、用的店一應俱全,朋友說大部份都是為了南科員工開立的----可想而知。


 


  不過我對這裡好陌生,要我自己騎車來,我一定會迷路。


 


  新市郵局的旁邊,下午會有一對夫妻賣葱油餅加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葱油餅了。但他們只賣下午時刻,大約六點多收攤。雖然非常好吃,因為太遠了,只有偶爾遇上朋友開車經過那附近才會刻意去買。但我還是不知道路,要我自己去大概難度也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