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絲絲去血檢,指數還是很高,在醫生的建議和我的考慮之下,決定自行皮下輸液。


 


  醫生拿出全套的器具仔細的教我用法,因為還沒實戰經驗,這裡先跳過。


 


  給了我兩罐林格爾氏液,大的針筒8個,針198支,蝴蝶針228支,一點消毒的酒精棉,以日來收費,一天的量是150元,暴貴。









 


  這些我當作是入門的學費,畢竟有專業醫生來指導。可是有一點我很不爽,去醫院打一次皮下輸液收我500元,沒打完的輸液也沒有給我,這有點說不過去吧。別家動物醫院打皮下輸液一次才300~350元,沒打完的輸液連同蝴蝶針讓飼主帶回去自行打。


 


  我知道那些東西找對藥局都買得到,而且價格非常便宜,等我找到來源再PO上來分享,我不希望經濟和我一樣不寬裕的飼主面臨相同的問題。


 


  朋友的妹妹正好是護士,我請她來協助打針的事宜,很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