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媽媽今天啟程北上開始新生活,飼主是我在台北的弟弟。


 


  雖然知道花媽媽不會受苦,可是相處了那麼久的日子以來,牠已經對我建立了信任感,家裡只有我叫牠會回應或是過來跟著我,連去PIPI都要我跟著牠才敢上。


 


  隨著要搭車的時間接近,我偷偷進來摸摸牠、跟牠說話。牠一直「呼嚕呼嚕」,還不時舔我,讓我更捨不得牠離開。


 


  我流著淚將花媽媽抓到籠子裡,送牠離開,心裡好難過,好像送走了一位老朋友一樣。


 


  台北那裡的用具大部份已經準備好了,只在於花媽媽的適應時間長短。我跟我弟說若是花媽媽一直無法適應,就讓牠回台南。


 


  牠如果在台北,其實日子更養尊處優,因為沒有別隻貓來打擾牠,只是怕牠寂寞。


 


  等到絲絲的病情控制穩一點,再抽空去台北看花媽媽。


 


  花媽媽,你一定要過得很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哦。


 


       我會很想很想你的,而且也不會忘記你可愛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