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堂的膠原水嫩飲,一罐100ml,價格忘記了,因為我是託台北的朋友購買的,而且和另一罐產品一起買,也沒算數量,所以無法得知價格是多少。


 


  這組喝得出膠原蛋白淡淡的腥味,但是還可接受。


 


  關於膠原蛋白用吃的能不能吸收這件事一直有爭議,我有個朋友之前在生產膠原蛋白的公司上班,她說膠原蛋白吃進去就被胃酸破壞了,人體根本無法吸收;可是我以前曾經吃過粉狀的膠原蛋白,效果好到令我咋舌。


 


  我看趴文,有專櫃小姐說膠原蛋白不能天天吃,因為它不易被代謝會被囤積在肝臟中,所以我每兩天喝一罐,不過常常忘記喝。


 


  最好在飯後喝,有一次飯前喝,肚子漲漲的很不舒服。


 


  因為喝不到十罐,看不太出來效果,人家可是超希望變美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