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手了,全家便利商店的拼台灣積木旅行團,我個人沒那麼瘋狂,我只要安平古堡和中正紀念堂就好,託朋友幫我換到。


 


  別看它只是樂高積木又有解說圖好像很簡單,事實上,它真的有點難度。幸好我弟從小就愛玩積木和模型,我就拜託他幫我拚好。


 


  他先挑戰中正紀念堂,這也是我最愛的一個,他足足花了半個多小時,拆掉從來三次才正確拚好(每次都有多積木出來)


 


  雖然以我的智商也是會完成啦,但年紀大就不想動腦筋,加上又是CSI MIAMI時間,這種出腦出力的事,就交給他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