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擔心GRACE沒吃飯又不喝水,指數會升高,發了簡訊又打電話都找不到朋友,一直到晚上十一點才聯絡到人。


 


  朋友說他洗完澡後會處理,於是我吃了史蒂諾斯準備睡覺;沒想到近十一點半接到電話說「牠不吃不喝,我要睡覺了」這個答案,我放心不下,馬上著裝騎車前往歸仁。


 


  因為藥效已經發作,一路上視線都是模糊的,尤其是光影移動都有視線殘留,燈光越多,世界就變得更美----每條光影都拖長尾巴,像相機鏡頭延長快門一般。


 


  馬路也有光影,有影子的地方看起來都像土堆,每條路都好像不能行走,加上反應變慢,過馬路時好幾次差點和汽車相撞,幸好都來得及煞車。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騎直線,但是一路都在騎S形,好幾次都快撞上路旁的電線杆;我也很怕被別人的行車記錄器錄下來,以為我是在耍帥的騎士。


 


  騎到省道時意識有點不清,突然清醒時告訴自己騎快一點就能早一點到達目的,也許就安全了,但是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這條路已經騎過好幾十次,這晚卻有不知身在何處的感覺,甚至看到某些很熟悉的店家,還意會不過來我到哪裡了。


 


  不記得幾點到達朋友家,我將飼料從RF23換成KD,牠就肯吃了,我摸摸葛瑞絲,再替牠換了一條遮蓋的厚毛巾,我再次騎回家。


 


  我是如何騎回家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只記得回到家凌晨一點,今早六點半跟朋友約拿電毯,起床時我根本不記得昨晚回來時有沒有鎖門這件事。


 


  感謝神一路保祐我平安沒出事,史蒂諾斯服用後不要到處亂跑,除非遇到像我一樣哀怨的事,總之躺在床上就對了。


 


  之前說前女友如果死了,他也要跟著一起死的人,假設我發生不幸的事打電話通知他,大概也會響到轉語音信箱之後,得到「我手機沒帶啊」這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