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騎單車,它被塵封好久,今天終於重見天日。


 


  輪胎整個消風,為了灌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騎車就滿身大汗。


 


  太久沒騎車,連變速都不太順手,騎中盤就踩不下去,大腿好像不是我的。


 


  比較熟的朋友都勸我不要騎車,說騎單車是危險的運動,尤其是晚上騎車,不小心就會被人家從後面追撞;其實這些日子我想開了,如果我真的被撞死,那撞死我的人賠給我家人的錢就是我的殘餘價值。


 


  我騎的路線正好經過仁德交流道,一路上廢氣多、汽車多,騎單車的真的不知道要靠哪裡騎才好,騎最外線是給右轉車用的,騎機車道又遇到兩邊都有汽車,我的速度很慢,好怕被擦撞到,尤其是有大客車(貨車)經過時最可怕。


 


  恢復騎車的日子也好,不然常常被人家虧說胖很多,肥肉很多,自己都很難過。我也不想這樣,生了病吃了藥就會變胖,哪個女生想要這樣?不知情的朋友說就算了,連知情的朋友還這樣說我,我實在很傷心。


 


  連買衣服朋友都說叫我買大一點的 size,說反正有一天會穿得到,我聽了心裡都很難過,我不想被人家叫「又老、又醜、又胖」的女人。


 


  我記得何麗玲說過她不請過胖的女人,因為過胖的女人表示她對自己都不負責,工作表現也不會好。


 


  自己變胖了是事實,我不想找理由自欺欺人,只是希望朋友對我多一點鼓勵,而不是一直戮我的傷痛,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