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拜訪朋友,也交關她家賣的牛肉燴飯。


 


  朋友對味道非常有自信,之前我曾經買過他們的火鍋湯頭,只是隨著天氣漸熱,身體肥肉漸多,火鍋不敢多吃,幸好他們緊接著推出牛肉炒飯和燴飯,讓我們可以吃到鮮美的牛肉。


 


  牛肉燴飯一客100元,飯超多的,我已經算是胃口很大的女生,這客飯真的讓我吃到汗流夾背,硬撐下去,換句話說,食量大的男生可以吃到飽。


 


  燴飯的湯汁夠多,辣度可以調整(大辣或不辣),原始湯汁有加沙茶醬,因為我不愛沙茶,所以請廚師不加。


 


  牛肉很鮮嫩,沒有腥味,而且量也多,吃起來很過癮。


 


  朋友店開在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49號,後火車站旁邊,金典書局的門口,店名是「欣奕台灣土產牛肉火鍋」,電話是06-2006288


 


  雖然它是朋友開的店,不過真的好吃我才敢推薦。


 


  再補充一下,它的飯量真的夠多,吃完好撐,女生如果食量不大,可以要求飯量少一點,不然會像我一樣中午吃完飽到晚餐,人家一直說要減肥,這樣下去會越減越肥啦!


 


  下次再試吃他們的炒飯,還蠻期待的。


 


 






                                        店裡的菜單和價格



                              店外種了很多可愛的小花




              這時是中午一點多,過了用餐時間,人潮比較不多




                     我很喜歡這種窗明几淨的感覺




                      所有牛肉料理都是現切的,非常新鮮




                                       很多位名人來訪過



營業時間,中午不定時有開,可以打電話過來詢問






  不吃牛肉的人,也可以更換成豬肉料理,廚師還很細心的分開料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