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早聽人提起COLD STONE酷聖石冰淇淋是愛吃甜食的葵姐說這家冰淇淋很好吃,但是非常甜(她超愛甜食),可是價格很貴,一定要集7-11的點數買一送一時最划算。


 


  我的體質不適合吃冰、冷飲,但是對於嚐鮮還是躍躍欲試,正好手中有7-11的集點10點,就去吃傳說中超好吃的COLD STONE


 


  在拿到MENU時,和朋友討論了好久,因為每種口味、圖片都好吸引人,在考慮甜度之下,我選了「非常莓好」及「起司蛋糕范特西」。


 


  非常莓好裡有草莓、覆盆莓和藍莓;起司蛋糕范特西裡有草莓、藍莓、派皮餅乾和起司粉,兩者都是口味輕爽又不甜膩,真是太合胃口了。


 




                                                  非常莓好


 



 


                                                 起司蛋糕范特西


 


  在我們食用時,小姐很熱心的倒上兩杯開水,之後又倒了一小杯最新推出的白柚茶讓我們試喝。三不五時來詢問我們需不需要服務,還教導我們該如何吃較適合,服務真是太棒了。


 


 


  結帳 時 小姐會連發票和一張單子給你,上網填問卷寫下序號又可以來買大送大一次,於是我又和朋友來買了一次(我一定會肥死)


 


  這次點了「就是愛攪和」和「草莓香蕉圓舞曲」。


 


  就是愛攪和是咖啡冰淇淋加上巧克力醬、OREO、花生醬、烤杏仁;草莓香蕉圓舞曲是草莓冰淇淋加上香蕉、草莓、派皮餅乾、白巧克力葉。


 


  草莓圓舞曲裡的香蕉很熟,所以甜度很高,但整體搭配起來很清香,濃濃的草莓和香蕉味讓甜味沒那麼明顯,很好吃。


 



 


  就是愛攪和因為有花生醬,吃完有一點膩、又渴。因為我本人的味覺關係,總覺得吃起來有一股奇怪的味道,朋友說這款太甜了。


 


 


  結帳後又可以上網填問卷拿序號來買大送大,這裡的買一送一只有冰淇淋的部份,脆餅要分別算錢。


 


 


 


  除了7-11的集點卡和填問卷之外,另外可以買一送一就是至年底,每星期四刷花旗卡也可以買大送大,我爸正好有花旗卡,未來想要吃就不用集點數那麼麻煩了。


 


  說真的,這麼貴的冰淇淋只能偶爾享受,雖然它真的很好吃,但為了身材和荷包著想,慾望還是要控制才行。


 


 


10/11補充:


前幾天朋友想吃酷聖石,又拿出買大送大的問券去買,我選了酷石蘋果派(香草冰淇淋),朋友選了就是愛找茶兒(鐵觀音茶冰淇淋),因為我身體不適,所以朋友外帶來我家吃。


 


  外帶是將脆餅和冰淇淋分開,覺得就沒有那種FU了,所以未來要外帶,我只要買冰淇淋就好。


 



 


  我有請店員將蘋果派的焦糖醬放少一點,所以沒有太甜;可是它的肉桂粉味不明顯(人家就是很期待這個味道),有點小失望。


 



 


  倒是朋友選的茶冰淇淋出呼意外的好吃,那股茶香味好清爽,加上配料是葡萄乾、南瓜子、桂花釀,都是很養生的食品,我真是超推薦的。


 



 


  雖說如此,要是有機會再去購買,我還是想試試其他口味(我實在冒險心太強了),幸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可是我身上的肥肉,又與日俱增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