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見到你


主唱:李玟 詞:李玟 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去年的今天 我們在街頭遇見 你微笑的臉 天天想念


坐在咖啡店快樂的世界 忘了回家的時間


我坐在窗前 凝望著漆黑的天 何時才能見你一面


好想今夜 好想再見 好想擁抱你直到永遠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


 


男和女之間 愛要用緣分相連 我與你相遇 這就是緣


在這個世界 人來人往間 我只對你有感覺


你敦厚的心 誠懇踏實的一面 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


 


好想今天 好想明天 好想與你相守每一天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朝朝暮暮 要再次去擁抱你


來我耳邊 對我說這一句


I love you Don't be so cruel Baby Baby Let me hear you say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我腦海裡充滿你微笑的臉


不要讓我傻傻地等待明天 我單純的心需要你的愛憐


來吧 我真的想見到你 在今天 這感覺我希望你能夠了解


你說BABY 要與我心心相連 On your way . . .Baby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讓我充滿甜蜜感,心情馬上好起來,李玟把戀愛的感覺寫得好透徹,相愛的時候,真的好想與心愛的人相守每一天。


 


這首歌也是我KTV必點的拿手曲,如果去的KTV沒有這首歌,我還會小小的生氣一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