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愛真愛


主唱:梅艷芳 詞:娃娃 曲/編曲:黃韻玲


 


望著你的雙手 緊握住我的手


我的心有一股暖流


那麼難得的溫柔 好擔心說不出理由


深情疑惑讓我隱隱的憂


 


問我心中的夢 最想要的是什麼


當然希望這次別看錯


誰說有愛就沒有愁 你不能怪我想了太多


畢竟這是我最在乎的夢


 


最初到最後 都願與你共有


我的靈魂 只交付給你守候


心中有一天愛 就多一天快樂


沒有人願意放棄僅有


 


緊握你的雙手 望著你的眼眸


我的心有一股暖流


但願這次沒有錯 你還是我終身寄託


請答應我 你只為我守候


 


 

 


  「珍愛真愛」這首歌收錄在梅艷芳「親密愛人」專輯裡,是第二首主打歌。我真的很喜歡親密愛人專輯裡的每一首歌,梅姑用她獨特的方式來詮釋情歌,聲中訴盡戀愛中女人的喜悅,或是對無言的戀情感到無奈和惋惜,都入木三分,曲曲動聽,聽了都會被她獨特的歌聲牽動你的思緒,陷入歌詞的情感裡。極力推薦大家收藏「親密愛人」專輯,它不會令你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