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上60級,也升上十字軍,買了馬,用掉好多勳章,背包空間瞹間少了許多,但是能力我個人覺得沒有提升很多。



  相信迷宮100層,大概55~56級就能突破,請先不要買60飾,我這個豬頭就犯了這個錯誤,花了2000迷宮幣只買了一個,結果…欲哭無淚。重點是公會老大說要先買迷宮馬,因為能力是全部提升,買飾品只有提升力量,還我11天的青春歲月(突然想到一首兒歌,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目前公會商城升到九級(更正,九級還不能買,要十級才能),可以買馬了(又是馬),要5W貢獻,我光占星養星錢都不夠花,現在又多了一個任務。



  占星最好在城外脫光占,出藍星紫星橙星的機率多很多(好多人都這樣占),其實只要你錢多,自然出星的機率大。最後一顆橙星可以用積分換,至於哪些星對你有幫助,請問過來人,每個職業需要的星都不一樣,有些可以用裝備或寶石的屬性加強,星運就可以用別的星來補強。



  今天正處在沮喪狀態,我青春的11天,一秒就化為烏有,損失了好多好多的黃金,最可惜的還是我的時間,超想哭的。



  還玩game,不想花錢,就多看心得,才不會走冤枉路。


 


補充:關於戰士要不要配天使,根據有利的消息來源指出,就算你科技不點兵種魔攻,把天使升到你同等級,讓它補你一次血,你就能多擋一回合,因為戰士的物攻高,勝算就多一點。不過,天使很笨又不耐打,有點在賭運氣的感覺,因為它都會先補自己的血,超沒用的。


 


  戰場上等級高的人都會點很高的天賦,一撞你就先暈你,你只能站著被打,就算你累積了女神,你還是被打的份,所以天賦你是非點不可的,至於你願意花多少經驗值在上面,請自行衡量。


 


  公樹一定要上去點,這點再次聲明,你的天賦能點多少,就看你公會加多少經驗值了。就算你沒空,請拜託可靠的朋友或戰友幫你登入(很多人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