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愛這個錯


主唱:張信哲  詞/曲:林隆旋  編曲:凃惠源


 


每個人的臉都變了 不哭不笑也不在乎


曾經是你的雙手拉著我 一次一次對我說


讓我永遠愛你 永不離開你


山盟海誓已忘記 天涯海角何必尋覓


 


愛你愛我 愛你愛我 我們愛這個錯


愛你愛我 是否愛你愛我 我們愛這個錯 哦~



 


山盟海誓已忘記 天涯海角何必尋覓


 


 


這是張信哲的第一張專輯,一推出就深獲年輕學子的喜愛,班上很多女同學馬上把他當成心目中最崇高的偶像,雖然他當時看起來呆呆的,但地位如同白馬王子哦。MV以現在的標準來打分數,它應該是爆笑等級的,但我愛這種不做作的聲音和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