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張信哲當兵回來後發的歌曲,「用情」是我最喜歡的歌,不知道什麼他當兵前的聲音聽起來好清澈,回來後就沒有那種清純了。


 


  我有個朋友長得很像張信哲,假如還有超級明星臉這個節目,我會力薦他去參加。


 


  「我用情付諸流水,愛比不愛可悲…」我常跟我家的米格豬唱這段,因為我從小把屎把尿把牠拉拔長大,現在老了脾氣比誰都大,動不動就翻臉,看在牠是爺爺級的狗物(總不能說牠是人物),讓年輕的另外兩隻狗狗去教訓牠就夠了(因為牠搶食物搶不過牠們)


 


  不過我家的米格豬是狗狗中最聰明的一隻,聽得懂指令,拿食物說指令就會乖得像狗一樣,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