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福源黑芝麻醬,中罐,售價130元,第一次購買。


 


  我要先抱怨一下,自從阿舍乾麵開了「先付款,等候出貨通知」這個先例之後,很多賣家都依循這個模式,讓買家漫無止盡的等待,這真是很糟糕的經營方式。


 


  賣家的生產量通常都能預估,接到訂單最起碼也要告訴買家大概能夠出貨的時間,例如----要排到六月下旬,或是八月上旬,而不是只說「能出貨時我再通知你」。


 


  如今福源也走這個模式,那就看它會不會步入阿舍的後塵,自從阿舍乾麵漲價之後,我沒有看到主購有開「阿舍乾麵」團,就算有開,我也不願買,為什麼消費者花錢還要受氣,不吃乾麵或是花生醬又不會怎樣,頂多是瘦了荷包、肥了自己。


 


  回到食品正題上,這個芝麻醬是甜的,雖然芝麻香很濃郁,比起直接咬芝麻粒,香氣還是差了些。


 


  醬很濃稠又不會太乾,只是價格也不便宜,朋友聽到這一小罐的價格,都會露出吃驚的表情,還說我很寵愛自己。


 


  沒辦法,為了黑頭髮,芝麻還是加減要吃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