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辣,雖然吃太辣對消化系統不好(會胃食道逆流),可是不吃辣的日子就是很難熬。


 


  朋友知道我愛吃辣,特別買了兩罐辣椒醬送我,這是其中的一罐──老騾子豆瓣朝天辣椒激辛版,價格85元。


 


  說是激辛,對我來說還好,它的辣只辣在嘴邊,入胃刺激算小的,沒有直接吃朝天椒那樣在胃裡翻騰的感覺。


 


  不過它還是偏鹹,慶幸的是它沒有一般的豆瓣醬那麼鹹,適合當沾醬使用。


 


  開罐後要冷藏,不過這類調味料常因為放入冰箱後就被我遺忘。突然好想吃水餃沾辣椒醬,看來我的減肥之路會非常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