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餡不會太硬,老人家也咬得動


 


  山腳傳奇土鳳梨酥,是格友分享給我的食品,售價不明。


 


  它的形狀很特別,是圓形的,打開來就能聞到奶油味----我最怕這種味道,如果硬要我吞下去,都必須閉氣硬吞,由於是格友的愛心,所以只要吃到外皮的部份,我都強吞下去。


 


  它的餡是深褐色,和一般的鳳梨酥不一樣,而且味道酸酸的不會太甜,蠻合我的口味,如果不考慮外皮的奶油味,我很喜歡這種口感的鳳梨酥。


 


  這小小一塊鳳梨酥熱量有160大卡,吃三塊就等於一碗飯的熱量,怕胖的人最好適量吃,以免不小心長了肥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