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愛甜食的人,每次愛合購在團甜食都引不起我的興趣。


 


  最近要買蛋糕請朋友吃,就讓我傷透腦筋,以前常去地球咖啡買蛋糕,雖然口味眾多,可是一小塊要價至少都50元起跳,加上常買已經吃到膩,所以想換個口味。


 


  不過這下又是個難題,我不知道哪一家的蛋糕好吃,正在煩惱的時候,朋友打電話來找我(一定是上帝聽到我的請求),我詢問了他的意見,他提了「幾分甜」。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家麵包店的名號,正巧我人在附近,就抱著試一試的心情前往。


 


  一進到店裡,剛出爐的麵包種類很多,幸好當時肚子不餓,不然一定會忍不住買一堆。


 


  我挑了很久,買了巧克力捲,朋友說比較有名的是芋頭,下次試看看。


 


  它的巧克力捲的內餡似市售的巧克力酥片,切下時很硬,不容易切得美。


 


  口味依我來說稍甜,對愛吃甜的人來說大概不夠甜。巧克力掉在手上會溶化,吃起來口感是酥酥脆脆的。


 


  它的缺點是很容易掉屑(巧克力片),忘了提價錢,這一條是160元,朋友說好貴,可是跟地球的蛋糕比起來,它算便宜了。


 


  買甜食的另一個缺點就是養肥自己,不過偶爾享受一下輕鬆的下午茶配蛋糕也是一種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