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廟常常辦活動,雖然離家很近,可是鮮少進去參與。元旦1/11/2OPEN醬及電音三太子的表演,之前看過youtube關於OPEN醬及電音三太子的演出,可愛到爆。


 


  人老了,記憶就差,元旦這兩天,我幾乎快忘記這件事,直到今天去拿藥時,回程經過孔廟,看到電音三太子在門口和小朋友合照,才想起這件事。


 


  中午吃過飯,休息一下,就走去孔廟。人潮超多的,尤其是舞台前的位置已經被佔光,台上正在商品喊價拍賣。我心裡癢癢的,因為物超所值,可是我的口袋不夠深,就先離去,把所有攤位逛過一次。


 


  這裡說穿了,就是集台南小吃於一體的活動,對我這個道地台南人而言,只要價格沒有特別優惠的,不急於今天買,改天要吃再買就好。


 


  不一會兒,電音三太子開始表演。


 


  台上的主持人一直要求大家熱烈掌聲,可是台下觀眾就是不熱情,掌聲稀稀落落的,我有點傷心----拍手的反而是小孩子多。


 


  電音三太子真的好可愛,音樂是MIX版,有姑娘十八一朵花和SORRY SORRY很多首歌串起的。


 


  跳完後,三太子來台下和小朋友及觀眾拍照,還不時擺出可愛的姿勢,真是親民,而且他們好配合觀眾的要求,我站在那裡看他們,足足讓大家拍了有三十分鐘左右。


 


  其中有一位三太子還特別停下來讓我拍特寫,好高興哦!


 



 


  另外吸引我目光的是宅急便那兩隻貓三輪車,一隻黑貓、一隻白貓,我下一隻想要養的就是一隻純黑的貓,名字都想好了,叫KUMAHACHI(熊八),只差這隻有緣貓出現。


 



 



 



 


  還有一點,這裡負責清潔的工作人員超認真,連一點點小垃圾都立刻馬上動手清除,還不時會灑一些水讓塵土不飛揚,給他們拍拍手,說聲「辛苦了,謝謝您」。


 


 





          這個是迷你兼Q版的電音三太子,由小學生扮演的


 




















  有沒有注意到,三太子戴著米老鼠的手套,我一直覺得格格不入





           背面是故意照的,旗子也做得非常別緻和華麗











 


                      三太子對於觀眾的要求,可說有求必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